漢化純屬學術交流,
版權屬於原作者。
嚴禁二次轉載,商業使用。

===========

勝出/大三角/綠谷受
天雷勝出以外的爆豪CP

CP:勝出
作者:布団
P站:
780318

我很喜歡這篇,希望大家都給作者收藏~
對了這邊大家都叫爆豪かっちゃん叫出久デク
但為了區別兩人對彼此的互相稱呼,
把大家對爆豪的稱呼改成勝己,對出久是廢久。

漢化純屬日文學術交流,版權屬於原作者。
嚴禁二次轉載,商業使用。


一些廢話感想可以無視:

這篇我很有感觸。因為原著裡就很喜歡小時候出久伸手要牽咔醬那一段。
我覺得自己跌倒卻沒有人在乎,即使是很愛逞強的咔醬也會感到受傷吧....有人可以這樣對自己伸手我相信小勝是很複雜的。一方面覺得被關心而感動、一方面又生氣自己「強者」的形象就這樣毀於一旦,還是在一個自己一直看低的人的面前。

有時候覺得自己這方面很像小勝,很愛逞強、但又希望有人發現自己的逞強。真希望我也有一個出久天使,即使一直一直這樣被我傷害,還是能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左右。

PS.想要漢化的都快漢化完了呢。

评论(21)
热度(16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這裡是綠谷受 | Powered by LOFTER